kako si kej ?

CES 2006 最歡樂的一幕

In 閒聊瞎扯, 電腦網路 on 2006 年 01 月 09 日 at 02:22

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了,還是想把這段紀錄一下。話說最近有點小忙,但是「再忙,也要偷看CES轉播」,於是就在CES當天的上午偷偷上網,一邊coding一邊看比爾叔叔表演。好吧,無可否認的比爾叔叔的簡報技巧跟夾不死大神比起來還是差遠了,不過下面這一段真是有趣極了。

在講Xbox 360的時候介紹了EA Sports出的一款新遊戲:Fight Night : Round 3(Aki,很想玩吧?好啦,Jason,我知道打真的比較有趣),而且要在現場玩給大家看,不但請了有名的評論員現場講解,連比賽的人都是大頭:比賽的一方是Bill Gates,另一方則是微軟的CEO Steve Ballmer。

雙方出場
介紹比賽雙方出場:Bill Gates與Steve Ballmer。

Trash Talking
Ballmer:「喔耶~我等這個機會等了30年啦。Bill,我要給你好看!」

Trash Talking2
Ballmer:「嘿!老頭!你會幫我吧?」
評論員:「這要看你願意付我多少……Bill給我這~麼多喔。」

ballmer
Ballmer:「嘿嘿嘿……Bill,你完了,我可是比你多付一倍的價錢哪。看我把你打的落水流花。」

Game start
比賽開始!

經過一番纏鬥(略)後,比爾叔叔一記漂亮的右鉤拳K.O.了Ballmer,Ballmer無力的將搖桿丟到地上……

Don't throw your controller at home, please
Ballmer:「怎…怎麼會!」
評論員:「啊~我剛少報了一個零啦。」
Bill:「Ballmer,你還未夠班啊,口桀口桀口桀……」
介紹Xbox的主講員工:「Don’t throw your controller at home, please……(無力)」

以上純屬虛構XD(除了最後一句)。

另外覺得很棒的就是比爾叔叔demo時用的這個超大display
08
09
10
好棒啊,真想要一個,感覺好像在操作星艦一樣。 :-P

完整的CES 2006影片可以在這裡下載。

post this page to twitter via twitthat

No TweetBacks yet.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