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o si kej ?

35個小時又3杯咖啡

In 閒聊瞎扯 on 2005 年 12 月 28 日 at 20:33

回到家了,又累、又髒、又睏,但是又似乎覺得今天其實並沒做什麼事。

感覺很糟。

扣掉中午偷瞇不算的話,我已經將近35個小時沒睡覺了,距離上一次可以這樣子熬夜又繼續拼,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;從累、愛睏、漸漸麻木、然後開始不知名的亢奮(也許是咖啡喝太多了),到最後注意力幾乎無法集中。回家前將車子開去加油,從加油站回到停車場的一路上我幾乎是恍神的狀態,只記得連闖了兩個紅燈,果然在這種狀態下開車實在是太危險了,沒出車禍真是萬幸。

回到家後發現停水。很好,這就叫做諸事不順吧;隨便用儲水洗了一下,天啊,真是有夠冷的。洗完之後,到底是變得清醒,還是更疲憊,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。

我無法思考,現在,真的。我唯一有印象的是我確定了黑咖啡並沒想像中那麼有提神的效果,烏漆嘛黑的眠氣覺醒口香糖也沒什麼用,於是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個混沌又喪失記憶的下午,你有發現文章到這邊時間已經開始錯亂了嗎?

我想我是該睡了。

post this page to twitter via twitthat

No TweetBacks yet.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