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o si kej ?

試用Google Reader

In 電腦網路 on 2005 年 10 月 09 日 at 20:53

這一兩天從很多地方知道Google又推出了一項Beta Service:Google Reader,不過普遍看來評價好像不是太好。剛剛無聊,就跑去玩了一下。

我把從Sage匯出的OPML稍微整理一下,匯進去,OK,沒問題,至少沒出現錯誤訊息。左邊的列表很酷,整體使用上的設計感覺跟GMail差不多,用了很多AJAX的東西。有滿多人說速度很慢,我是覺得還好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import進去的feed數量不多所以感覺不出來。不過倒是覺得有幾個地方很難用:第一,在看完某個站台的文章之後想要回到Reading List,都會回到列表的第一項,如果接下來想要看的站台在列表的最後幾個,大概會很想殺人吧。第二是對文章內html tag的解讀很奇怪,如果文章內有連結,你就可以常常看到整篇文章變成一個大連結的奇觀。第三就是無法只搜尋有訂閱的文章,這點很多人都幹勦過,就不贅述了。

其實有點小失望,一方面是不太好用,然後功能又有點少。不過記得當初GMail剛出來的時候也是普普而已,所以現在也只能期望看看這個服務的功能會不會持續增加,不過在那之前嘛,我還是先繼續用Sage跟Bloglines吧 :D

post this page to twitter via twitthat

No TweetBacks yet.
  1. download 說道:

    Hi, I desire to subscribe for this web site to take latest updates, so where can i do it please assist.

Comments are closed.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