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o si kej ?

今日轉蛋戰績

In 吃喝玩樂, 閒聊瞎扯 on 2005 年 11 月 13 日 at 23:35

突然發現最近的運氣只有「很賽」可以形容。這陣子只要遇到機器裡有想要的轉蛋,心理想著「好想要這個啊」,然後投幣下去,命中率居然達到不可思議的百分之百!

今天下午陪某O等一群人去C牌大賣場,回家前發現進停車場的地方多了幾台新的轉蛋機,其中有一台是可以轉眼睛的Keroro軍曹鑰匙圈,當下二話不說便掏出硬幣是也!

先看了一下機器上面的圖,嗯嗯,拿著機槍翻白眼的Giroro伍長真是帥啊。「如果能轉到Giroro的話一定很棒噢」這樣的一邊跟旁人說著一邊投下硬幣。轉下來後被旁人搶先拿去「我看看是什麼……紅色帽子……真的假的!你真的轉到Giroro啦!」過了異常興奮的30秒鐘後,大家再度將注意力放回那台機器上。「嗯,變態的Kururu看起來也不錯,Tamama感覺也很棒;這隻Tamama應該會有佈滿血絲的那付眼睛吧?好,來試看看好了。」然後,嗯,你們大概也猜到了,Tamama就這樣的落在我手裡了 XD

Giroro伍長Tamama二等兵

開車回家的路上聊一聊發現,最近真的是想要哪隻就會轉到哪隻,運氣實在好的不得了。像上次跟同事們去聚餐時,中間偷偷跑出去轉的小模型也是很順利的就轉到了想要的Tamama跟Giroro,(咦?怎麼我好像都只愛轉Tamama跟Giroro?)讓愛死Giroro的同事羨慕的不得了(她轉到笨蛋青蛙);如果哪天買樂透也能夠這麼好運的話就太好了啊。

p.s.
特別感謝Boggy拿出祖傳密技「神奇小白箱」幫忙拍照。不過,你的技術怎麼好像有點退步……不會是最近都沒在玩網拍的關係吧 :-P

其餘照片請看我的Flickr相簿

最後,在某O的威脅強迫二選一之下,我只好萬般不捨的選擇了Tamama二等兵;Giroro伍長,對不起了……

post this page to twitter via twitthat

No TweetBacks yet.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